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01
6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调度会。会议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揭榜领题”项目任务,交流进展成效,探讨解决问题,厘清行业党委党组织隶属关系,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落实再强调。


1.jpg

会议指出,探索和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同时也是创新点、突破点。要根据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各自不同的行业特性和集散方式,拓展工作思维,深化研究推进,全力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工作实质,着力在协同融合中破题见效。要坚持效果导向、精准靶向施策,着力在实事求是中创新服务。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在严谨细致中狠抓落实。


2.jpg


会议强调,要常态摸底排查,动态掌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基本情况、党组织和党员情况,分类建立并及时更新工作台帐。要创新覆盖方式,坚持线下实体覆盖和线上虚拟覆盖相结合,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纳入有效管理。要优化党员教育,坚持在灵活便利和提升质量上下功夫,探索开放式的党员教育管理方法。要精准服务保障,深入快递网点、外卖站点、矿区工厂一线走访调查,立足各行业实际提供贴心服务。要发挥先锋作用,推行“先锋骑兵”“快递志愿服务队”等做法,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异常情况预警、支援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作用。


3.jpg


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及分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邮政管理局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市快递、外卖送餐、物流行业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4.jpg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