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坚持以学铸魂 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
——海勃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10-31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30日,海勃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同志以“坚持以学铸魂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为主题,为新丰村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骞云阁部长与大家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理解认识。他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刻理解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骞云阁部长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研读主题教育必读书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内涵、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自觉,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党的各项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