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海勃湾区第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全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开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4-03-28

3月28日,海勃湾区第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全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在区政府礼堂开班。海勃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骞云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骞云阁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做到“五个自觉”,在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聚焦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想方设法为发展解难题、创条件。四是要秉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三多三少三慢”和“慢粗虚”问题。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以个人的良好作风维护党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并综合运用集中讲授、网络教学、专题研讨、党性教育、课题调研、参观观摩、学员互动、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法,组织青干班学员进行全脱产学习,为加快建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过硬、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夯实基础。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