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基层动态】各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一)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12-14

根据《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12月12—13日,全区各镇(街道)党(工)委先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对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了全面盘点。区委对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会前区委组织部专门印发通知对述职评议各项要求进行部署,确保述职评议取得实效。


千里山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2年12月12日,千里山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主持,各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村(社区)党员代表和村(居)民代表等共计25人参会。


新华街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落实主体责任,12月12日,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组织委员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新华西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12月12日下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志强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代一委、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23人参加会议。


凤凰岭街道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2022年12月13日,凤凰岭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任、社区书记、两代一委参加会议。


通过述职评议,各基层党组织坚持把“严”的标准、“实”的作风体现到夯基固本的全过程、各方面,各党组织书记突出用第一人称述“我”,主动揭短亮丑,防止一味评功摆好、责任悬空虚化,实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更加自觉,解决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更加有效,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效更加明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让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仅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看得见、摸得着,在平常时候也能看得见、摸得着,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无处不在、党员就在身边。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