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2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高举旗帜、砥砺奋进、拼搏奉献。6月28日,海勃湾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乌海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海勃湾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国世龙,海勃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骞云阁出席。

图片1.png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齐聚一堂,真情回忆光荣入党的感人场景,动情回顾为党奋斗的难忘岁月,畅谈党的丰功伟绩,讲述自身奋斗故事,感念党的关怀培养,尽情抒发对党忠诚、与党同心的坚定信念,展现心系人民、不忘初心的高尚情怀。乌海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对老党员们为海勃湾区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海勃湾区近期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的想法,并就海勃湾区城市建设发展等问题与老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当时代使命,努力开创发展新局,为实现“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凝聚力量。

图片2.png

座谈会后老党员们集体参观了乌海市党性教育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入党仪式是一阵子的事情,但在信仰上却是一辈子的事情,今后将继续以身作则,听党话、跟党走,永不掉队,发挥余热引导青年党员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图片3.png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海勃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为老党员们一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致敬老党员们在党50年来的付出与坚守。

图片4.png

图片5.png

纪念章颁发仪式最后,海勃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骞云阁表示,海勃湾的过去和今天要感谢老党员,海勃湾的今后和未来依然要依靠老党员,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海勃湾的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不断把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图片6.png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