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 监督考核

乌海市海勃湾区: “三个强化”有序推进考核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12-14

今年以来,海勃湾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重点工作落实为目标,以激励担当作为、鼓励实践创新为保障,以实施专项考核为重要抓手,通过出台和完善专项考核办法、激励考核机制及相关配套举措,建立专项考核评价体系,为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作风建设制定《海勃湾区强化攻坚克难导向干部部门考核评价实施方案》,建立强化攻坚克难导向的干部部门考核评价机制,通过随时跟进、专项督查、领导督办、结果运用等有效措施,有效促进全区重点工作任务、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落实,为推进我区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深入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实施跟踪评价,随时掌握工作动态进度,通过督促、反馈等形式,对工作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实行每月一通报,截至目前,已对信访化解、招商引资、政府投资项目、财政支出、生态环境、巡视巡察反馈整改、安全生产、煤焦化产业、煤炭洗选、疫情防控等10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进行调度通报。

强化推进举措,推动工作落实结合对重点工作任务、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月通报结果,随时掌握重点督查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时限及完成节点等内容是否清晰和明确,工作步骤、工作方法是否扎实有效,工作进度是否达到预期要求。以考核举措倒逼责任部门和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真正做到主要领导的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重点项目倾斜,并及时协调解决任务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加快任务推进时效。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