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海勃湾区赴兰州大学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1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实施海勃湾区人才强区战略,做好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6月13日,由海勃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副区长杨铎带队,携海勃湾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区内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赴兰州大学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

图片10.png

此次引进工作开放企事业单位就业岗位42个,其中事业单位29个,国有企业13个。宣介会现场,骞云阁部长介绍了海勃湾区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及人才培养激励等配套政策,同时播放宣传视频介绍引进单位基本情况。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人次。

此次人才引进工作是落实海勃湾区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一环,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互动,强化了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推动我区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