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海勃湾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5-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5月11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举办了“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全区240名党员发展对象和3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共为期3天。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创新理论、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在理论上采取集中授课、导师宣讲的方式;在实践上创新运用实地观摩、情景模拟及理论测试等方式,通过运用“理论+实战”的组合拳,进行“实战化”模拟培训,极大地调动了学员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实现了兼容并包、教学相长的目的。

培训期间,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主动参与课堂互动,积极进行交流研讨,形成了严肃认真、积极高涨的良好学习氛围。学习结束后,将组织参训学员进行结业测试,并为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以“实战”促理论的培训方式,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务工作者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党务工作基础,推动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务工作向高质量方向发展,为提升海勃湾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