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海勃湾区开展发展党员业务培训及党员档案集中审查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07-17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从严从实把好发展党员各个关口,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7月14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组织相关业务骨干召开了发展党员业务培训及党员档案集中审查会议,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出席会议并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在开展业务培训的基础上,采取“集中会审+交叉互审”的形式,针对党员档案各个环节时间逻辑和决议审批程序是否规范、政治审查是否全面、填写内容是否准确等内容进行“双审双查”,进一步提升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将认真梳理总结集中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分类汇总形成共性和个性问题清单,逐条对标对症进行整改落实。同时,区委组织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发展党员工作经验做法、痛点难点及存在问题,探索建立发展党员集中审查、整改反馈、监督考评常态化机制,及时发现和处理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推进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精细化。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