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牧区党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到千里山镇调研换届后村干部队伍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3-31

    3月2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带队到千里山镇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换届后村干部队伍建设运行情况,并与镇班子成员、村“两委”开展谈心谈话。

    骞云阁在谈话中详细了解了换届后各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情况,对新任“两委”班子目前工作状态作出了肯定和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希望。  

    骞云阁指出,新任村“两委”班子上任以来,承担着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等重大任务,仍然能够迅速进入角色,在镇党委的带领下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中,没有辜负组织信任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殷切期望。新任村“两委”班子要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村党员群众主动转变作风,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实现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高效能质量、高水平保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骞云阁强调,新任村“两委”班子要把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务实创新地抓好各项好政策的落实。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因村制宜谋发展,带领和团结群众因地制宜探索集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子,拓宽稳定增收渠道,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优化村居环境,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骞云阁要求,千里山镇党委要着力抓好村“两委”班子后备力量培养,聚焦“选、育、管、用”,积极引导本地大学毕业、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等力量充实到后备队伍中来,特别是在重大时段和节假日,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探望或者慰问,提高他们对乡村的归属感,鼓励他们扎根基层,激活“两委”队伍一池春水。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