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08-04

8月4日上午,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主持,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区委党校、区委编办、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失分情况,听取了区委组织部2023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了《海勃湾区委组织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审议稿)》,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   

骞云阁强调,要提高站位,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牢记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组工干部是政治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上率下,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改作风提效能,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组工队伍。

骞云阁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作为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务会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和干部学习培训的“第一议题”“第一课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统筹抓好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巡视组提级巡视整改工作和各项组织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坚持组工干部“传帮带”传统,充分发挥老组工典型带动作用。要建立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督查督办机制,安排专人按期督查,进一步强化“零差错”意识和精品意识,实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要加大组工信息和宣传工作力度,及时、准确、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反映我区组织工作的新进展、新经验、新成效,推动组工信息宣传工作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