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党建动态

全面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08-16

8月15日上午,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了2023年第17次部务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主持,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绍骋、李玉刚同志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办好两件大事和闯新路、进中游目标,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升各级组织效能、补齐育才聚才短板为重点,全面提升海勃湾区组织工作效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内蒙古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骞云阁要求,对照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心中有数,认真准备,抓好贯彻落实。提前做好我区的组织工作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有计划推进。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